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
是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
新光三越南西店與NET中間巷內
(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3號)
以義大利餐為主的”珈琲舍CT.HOUSE”
是阿利吃過好吃而推薦的

不過除了賣義大利麵外
還兼賣其它種類的餐點
我就差點點了我很愛的椒麻雞飯
(註:不行老是在義大利麵店點其它的東西
上次就在義大利麵店吃到難吃的石鍋拌飯)

所以大家的目標
都從義大利麵下手
一群人像餓很久般
都加89元升級成套餐
除主餐外多了麵包甜點與飲料

[咖啡舍門口]


[有點普通的菜單]




[大家忙著點餐,我忙著拍照]




[餐廳內部]


[餐桌上的調味料]


[開始不停的拍拍拍]






首先上的是大蒜麵包
烤的粉香超脆的
沙拉與濃場也一併上桌
二合一的碗盤很特別
濃湯超濃沾麵包很好吃
沙拉的評價也算不錯

[香噴噴的大蒜麵包上桌]


[沙拉與濃場的碗很特別]


接著重點來了
阿利和我分別點奶油海鮮焗飯與筆管麵
小黑點了白酒蚵蠣麵
而晴天則點了茄汁焗烤海鮮

焗烤的東西就是又香又肥
不過跟瑪其朵義式廚房比起來
筆管麵給的有點少
但海鮮料還算實在

[小黑的白酒蚵蠣麵]


[晴天的茄汁海鮮焗飯]


[阿利的奶油海鮮焗飯]


[我的奶油海鮮焗麵]


我還是比較喜歡青醬的味道
濃湯奶油焗麵一連串的奶味攻勢
再加上我貪心灑了太多起司粉
吃到最後有點膩
還好及時來的飲料與點心
稍微舒緩了我的胃口

[認真的吃東西中]






[綠茶與果汁]


[還不錯吃的芒果奶酪哦]


其實整體算還不錯
可能我不太習慣奶味重的餐點
我看下次我還是點椒麻雞好了(搞笑)
吃飽後大伙到了附近的光點台北

在中山站繞了那麼多次
都還不知道有這種地方
原來裡面還有光點電影院放藝術電影
大伙在門口拍幾張照
就準備趕著回家了

[光點台北裡的我們]
















阿利,晴天和小黑啊
雖然我們認識沒有很久
但你們撥空為我慶祝生日
真是十分的感恩加感動
謝謝你們
願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e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